close

casting.JPG


時間: Aug 04, 2009 下午1:50pm
地點: 18街與第六大道


昨天紐約市的氣溫高達攝氏29度, 溼度又高的情況下很容易讓人才走幾條街就汗流浹背. 在經過六大道與19街的時候就很訝異地看到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排隊.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些人又是要參加那個名牌的Sample Sale臨時特賣會了嗎? 再看一下, 不太對啊, 雖然女性居多, 可是男性也不少, 應該不是特賣會才對. 而且隊伍在18街跟第六大道的轉角處拐個彎之後繼續延伸下去, 出現在眼前的是更長的隊伍. 只看得到長長的人龍而完全看不到隊伍的盡頭.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工作人員在維護隊伍的秩序, 確保沒有人插隊. 我上次看到排這麼長的隊伍的情況也就只有蘋果iPhone首賣才會出現這種盛況. 可是第三代的iPhone早就發表了啊! 第三個猜測是: 這難道是工作的面試嗎? 也不太像. 沒有人穿西裝, 套裝或打領帶拿公事包. 相反地, 這群年齡層偏輕的隊伍, 許多人盛裝打扮, 看得出來精心打扮過. 仔細一看倒比較像是週末的夜晚在夜店外排隊等候進門的男男女女. 沒錯! 一定是這樣. 可是今天才星期二, 既非週末, 更不是華燈初上週末夜晚, 而時間才下午快兩點啊!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才聽人提到, 前一晚的新聞有提到今天會有電影"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續集的試鏡(Casting). 我一聽才恍然大悟, 原來如此! 這些人打扮成這樣原來是為了要試鏡啊. 難怪這麼多型男美女費盡心思打扮, 還能夠忍受這麼酷熱的天氣在陽光下排隊, 原來就是希望能夠出現在電影裡面, 一圓明星夢. 再一轉念, 什麼? 電影"慾望城市"還要拍續集啊? 電影的風評不是不怎麼樣嗎? 誰叫電視影集拍得太成功了, 累積出全世界的粉絲的經濟實力是非常地可觀的. 反正電影拍得再怎麼遜還是會有人要看, 打鐵要趁熱, 趁著四位女主角還沒超過60歲前趕快再來搶錢.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 錢還是要賺的.

今天的報紙, 網路等各大媒體都有報導昨天的這場在"Metropolitan Pavilion"這個專門舉辦大型活動的場地的試鏡. 數千人來試鏡, 劇組開出來徵招的條件是"像模特兒, 名人, 上流社會, 男女同性戀, 各種膚色, 及職業踢足球的選手". 這些人都只是會成為電影中的背景中的臨時演員. 被選出來的人將會在拍攝現場工作一天, 大約12-16小時可以領取美金$93.5的工資. 如果需要超時工作的話還會支付加班費.

聽說上午的時間是給比較專業的不知名演員的試鏡, 下午則開放給大眾一直試鏡到四點鐘結束. 我們倒覺得這應該也是電影小組想要製造的新聞話題, 藉著數千人來排隊公開試鏡, 各大媒體的報導就是最好的免費宣傳. 讓大家都知道慾望城市電影的續集將在2010年上映. 電影好不好看是一回事, 至少名氣已經先打響了.

延伸閱讀: 相關新聞報導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