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ravelzoo看到的超好康: 從今天中午開始72小時之內可以用$72買到音樂劇獅子王位置最棒的票!

我們想看獅子王的音樂劇已經很久了, 可是這齣超受歡迎的迪士尼音樂劇就算搬到了位於時代廣場座位超多的Minskoff 戲院, 還是跟"Wicked"一樣, 根本不需要推出折扣票就可以把票賣光光, 可見人氣之旺. 儘管我們在紐約看過將近三十齣的音樂劇, 還是不願意砸錢來看這齣1998年東尼獎最佳音樂劇, 我們的如意算盤是想以時間換取金錢, 在這裡苦撐著, 我們就是不相信會等不到獅子王的特價票, 哼, 我們相信總有一天等到你!

結果這遙遙無近期的一天真的來臨了! 今天收到Travel Zoo網站寄來的電子信, 裡面竟然史無前例地列出獅子王音樂劇的特價票, 72小時之內(二月21號前訂購)可以用$72買到獅子王星期三直到3月25號的晚場表演, 而且還可以買到Orchestra, Front and Mid-Mezzanine最好的位置(一樓中間)這種座位通常都要價$121.50.

詞曲老搭檔Elton John和Tim Rice合作的作品加上導演Julie Taymor的製作就不在這裡多作介紹了. 想要便宜看獅子王動作要快! 慢了的話好座位就會被選走了!

詳細資料看這裡
折扣密碼: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