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時間過得真快,離《New York迷!紐約不完全攻略手冊》2012年年底出版當時轉眼已經過了18多個月了。在這五百多天的日子當中,感謝大家溫暖的支持與鼓勵,前三刷已在6月初就全部賣光了!

其實出版社早在五月中旬就提議該是出「2014年新增修訂版」的時候了,我們也深感同意。因為在紐約這個變化快速的大城市,我們書中分享的內容早已產生了許多重大改變:
譬如許多票價紛紛上漲(漲幅與數量很驚人,看到少數沒有漲價的景點簡直就像發現稀有動物)
譬如有些店家停止營業或搬家了(紐約的競爭真的很激烈啊,RIP)
又譬如博物館開放時間更改了(大多是取消閉館日,成為一個星期七天開放)等等,看起來這可能是唯一的好消息。

身為一對負責任的作者與出版社,怎麼能就此坐視這些改變而不管?剛好,我們可以藉這次改版的機會全面更新到目前為止最正確的資訊供大家參考。

雖然新版封面上只是低調地在自由女神的火把旁增加一個小小的紅色框框著名這是「全新增訂版」,但內容卻是滿滿又紮紮實實滾燙燙的紐約最新消息。
我們非常仔細又努力地把到目前為止紐約最值得大家注意的一切資訊,重新去蕪存菁訂正整理之後完整收錄。並且特別新增一篇「Citibike」這個紐約目前最熱門的腳踏車共享計劃,讓大家之後來紐約也能夠以最新最有趣最紐約客的交通方式來悠遊曼哈頓地面以上的城市風景

新增數千字的內容,更新五分之一以上的照片,加上最新最完整的資訊還有我們不變的用心,希望這本「2014全新增訂版」能夠繼續帶給大家我們眼中的紐約,並讓大家都能夠有很棒的紐約經驗。

預告:為了慶祝改版,我們接下來還會寫兩篇相關文章,包括《想要當個旅遊小作家嗎?》與《出書幕後花絮大公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