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紐約年底的旅遊旺季(感恩節、聖誕節新年連續假期)一結束,大部分的觀光客都離開的時候,就是特價折扣的開始。

從餐廳週、旅館週、外百老匯週到百老匯週,許多紐約客就趁機撿便宜,讓許多活動填滿令人沮喪的一月。
一般來說,百老匯週一年會舉辦兩次。

今年2016的冬季百老匯週將發生在1/19-2/5,票已經在今天1/7開賣。
因為網站設計的關係讓許多人的買票過程很沮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們就來先寫一篇教學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百老匯週是紐約市官方觀光指南所組織的活動,跟在Broadwaybox.com或Theatermania.com等折扣網站購票一樣,各百老匯的購票連結仍會連到兩大售票網站:Telecharge 跟 Ticketmaster 去。最紅最值得在百老匯週看的三齣音樂劇 "The Lion King", "Wicked", "Aladdin"全都是在Ticketmaster售票,今天就先介紹一下Ticketmaster 百老匯週的票該怎麼買。

***若要購買Telecharge的票的話,請看2016紐約百老匯週Broadway Week買一送一購票教學攻略(Telecharge篇)

我們就以購買阿拉丁為例教大家該怎麼買折扣票:

STEP 1)首先連到NYCGO的官網http://www.nycgo.com/broadway-week


STEP 2) 挑選想看的秀
動作:我們點選左上方的秀"Aladdin"
請注意,百老匯週的票有兩種,都是買一送一,一種是最便宜可是位置比較差的票,還有另一種是再加$20可以升級到比較好的位置。
我們推薦購買升級票,因為錢都省了一半了,挑選比較好的位置對觀戲經驗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再注意,如果方塊的顏色變成黑色,表示票賣完了,但普通票賣完還是可以買升級票,除非兩個方塊都變成了黑色,那就只好挑選別齣想看的戲囉。



STEP 3) 先看一下FAQ(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連結在阿拉丁圖片的上方。
知道折扣密碼不同。
普通票的密碼是:BWAYWK
升級票的密碼是:BWAYUP



STEP 4) 挑選日期
建議挑選星期二到星期四等避免週末的位置,比較有機會挑選到好的座位。
動作:我們示範挑選1/26 星期二



STEP 5) 挑選座位
當然要用座位表來自己挑選座位囉,這樣才能主動掌握自由選座的優勢。
動作:我們示範以座位表挑選座位



STEP 6) 輸入密碼
還記得剛剛在FAQ看到的密碼嗎?輸入進去之後按勾勾按建。注意現在中間的一堆座位置全部都是被鎖起來的。
動作:我們示範輸入BWAYUP升級座位的密碼



STEP 7) 座位全被解
 一瞬間,全部的座位就因為這個百老匯週的密碼被打開,灰色的座位是已經被人買走了,淺藍色的座位還沒售出,但沒有在特價折扣中。
只有深藍色的座位就是你可以以買一送一的特價購買到的選擇!



STEP 8) 挑選座位
座位當然是越前面、越靠中間越好,所以我們就挑了這個座位看看,$106看起來也不便宜,但阿拉丁的票超貴的!
動作:挑選座位



STEP 9) 挑選座位
要是要挑比較便宜的,也可以挑後面的位置喔!一切依照大家自行斟酌,可以換換不同的日子說不定會有比較好的座位。
動作:挑選座位

希望大家都能夠以比較便宜的價格買到想看的百老匯!



最後,附上我們對這次參與百老匯週的劇碼分析:

有朋友要我們推薦一下有那些戲值得看,那我們就簡單地替大家分析一下,推薦的順序按照下列先後次序:
1) 平常沒有折扣票可以買的熱門劇
要趁百老匯週的這個機會買些平常不可能以特價票買到的超級熱門劇碼的話,總共至少有三齣:《獅子王》、《Wicked》跟《阿拉丁》。《阿拉丁》是這幾年來超級熱門的新戲,非常值得一看! 《獅子王》跟《Wicked》是台灣的朋友毎次都在問會不會買到特價票的兩齣。百老匯週是唯一可以買到這三齣特價票的機會,別猶豫,衝就對了!

2) 熱門新戲
《Fiddler on the Roof》《屋頂上的提琴手》剛剛開演,佳評如潮!
《School of Rock》根據電影《搖滾教室》改編,《歌劇魅影》作者安德烈偉伯的最新作品,也是有很好的評價

3) 東尼獎最佳戲劇及最佳音樂劇
《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是非常好看的戲劇,不但動人而且劇場效果超讚。
《Fun Home》也是齣很好聽在講女同志漫畫家在葬儀社家庭成長童年的動人故事的音樂劇。

4) 欣賞百老匯及電視明星
《Allegiance》是由百老匯超級巨星Lea Salonga 跟著名Star Trek的George Takei(喬治·武井)演出
《Finding Neverland》小飛俠的故事是由演出《Glee》的Matthew Morrison擔綱演出。

5) 欣賞好萊塢巨星
《China Doll》由艾爾帕西諾演出
《Misery》(戰慄遊戲)由布魯斯威利演出。
只是要注意這兩齣都是戲劇,尤其《China Doll》的評價很差,但若是超級粉絲的話就不要錯過看偶像現場演出的機會。

6) 樂迷朝聖
《Beautiful: The Carole King Musical》
《On Your Feet! The Story of Emilio and Gloria Estefan》
這兩齣若有Carole King或Gloria Estefan的樂迷的話,那就一定要看。

7) 百老匯經典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 由Alfie Boe演出
但這兩齣不用百老匯週也可以買得到折扣票,所以自己斟酌看看囉!
選擇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想要看哪一齣呢?








arrow
arrow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