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debyside  
(驚見畫中人物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巧的是竟然連髮型也一樣! 還坐在與海報中同樣的位置!)

上次我們在"紐約地鐵眾生像"這篇文章當中, 大家都有看出箇中趣味嗎? 如果沒有的話沒關係, 讓我們從左往右替大家導覽, 細細地觀察每一個畫面, 這會非常地有意思.


01

(從最左邊開始, 有高中生5人, 其中有人在玩滑版, 再來是一家四口的觀光客. 沒錯, 穿這件T-shirt的一定是觀光客. 作者的觀察和我們的一樣. 地上有顆球從右邊滾過來吸引住了小女孩的目光)

02   
(睡著的婦人包包裏疑似有金魚. 旁邊的義大利大伯今天釣魚大豐收, 一旁的女子是在寫筆記嗎? 還有穿Hoodie的男子懷中有隻狗還是松鼠? 最右邊被擠到的八字鬍男在看Moby Dick白鯨記)  

03   
(拿著行李箱的女子正認真地化妝, 門口一對穿著情侶裝的同志正互相凝視著對方, 右邊的一對修女在分耳機聽iPod mini. 她們球鞋的顏色還不一樣)

04  
(大熊人把頭套拿下來涼快一下. 他腳邊還有一條魚. 一旁的猶太拉比正在用心地讀經. 一旁的東方婦人又買魚又買蓮藕)

05  
(門口的女音樂家扶著跟著她到處旅行的大提琴, 一旁刺青龐克女子正在打毛線. 西班牙大叔正在彈著手風琴. 一旁的小女孩用力盯著窗外)

06  
(畫中窗戶上方也有一幅海報, 正是這張海報! 不過海報中的車廂卻沒有海報. 西裝筆挺的黑人看來不太開心, 也許是因為帽子被氣球弄歪了. 一旁穿著直排輪的青少年正聚精會神地玩著iPhone. 一旁拿著氣球的人看不到臉, 不過看鞋子應該是位女子, 她腳下還有禮物, 是要去參加趴踢嗎?)

07  
(一對青年正忘情地親吻. 一旁的母親一把抓住小孩要去撿球(這兩顆球到底是從哪裡來的?)的小孩, 懷抱裡的女嬰正在哭鬧. 咦? 小朋友長了一條尾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