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jpg
(叫我第一名!!! 這張照片是彭博競選連任當選之後的網頁照片. 第二句話如果改成"Together we can make me richer than ever" 可能會更貼切)

在印象當中, 紐約市"上流社會"的有錢人代表應該就是那位在電視上嘟著嘴指著螢幕喊出"You're Fired!"的房地產大亨Donald Trump(唐納川普). 不過昨天的Forbes(富比士)的全球富豪排名已經出來了, 身價二十億美元的唐納, 在全世界的排行榜也不過排到第488名. 排名前一位在紐約的知名富豪是設計師Ralph Lauren, 他的身價四十六億美元, 全球排名第117名.

全紐約最富有的人大家也都相當熟悉, 那就是紐約的現任市長Mike Bloomberg(彭博). 今年68歲猶太裔的他, 身價一翻從2002年的四十四億美元到2009年竟高達一百六十億美元. 全球排名從去年的第17名今年掉到第23名. 這也難怪他擔任市長時只需要領取一美元象徵性的薪水. 他創立的"Bloomberg LP"(彭博通訊社)是在財經新聞方面最具權威的媒體之一. 

Bloomberg tower位在Lexington大道的東方, 58跟59街的中間. 由著名的建築師Cesar Pelli事務所設計. 摩天大樓中也有部分樓層是超高檔的豪華住宅. 美國流行樂團最會撈錢的藝人夫妻檔Jay-Z和Beyoncé Knowles(碧昂絲)就住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