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ehl.jpg

Christmas in the West Village 西村的聖誕節
50% OFF EVERYTHING (in stores only) 所有商品對折(僅限店內商品)

從昨天(12/16/2009)開始, Ruehl 官網的首頁就出現了上方這張圖片, 所要表達的訊息就是實體店面內所有的物品全部通通打對折! 不過網路購買的商品不但維持原先的價錢, 連當初打六折的女用皮件包包也竟然通通變回了原價!

想想看, 比AF更高檔的限量絕版Ruehl 商品打對折後, 以比AF還要便宜的價格出清. 這就相當於用比Toyota(頭又大)還要便宜的價錢買到了Lexus(凌志)啊! 強力推薦他們的女用皮件, 在店內可以以對折買到, 比之前在網路上還要便宜! 而且許多在網路上還是原價的商品, 可以去店內以半價搶到適合自己的尺碼就是件爽快的事情. 連原本已經是出清超低價的商品還再打對折賣出喔! 這絕對是Ruehl 倒店前空前又絕後最誇張的一次打折了. 我們也不覺得他們之後會有更低的折扣了. (不過這年頭誰知道?)

許多Shopping Mall 感恩節後還有特別延長營業時間. 還在猶豫什麼? 還在看網誌? 快衝啊!

Ruehl官方網站


12/18/2009 更新: 今天發現對折不見了! 又變回了六折! 這是怎麼一回事?

參看前文
《消失中的品牌: Ruehl No.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