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character.jpg  
Pillsbury 麵糰寶寶, 麥當勞叔叔, 水手米奇和蜘蛛人這四個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的角色之間到底有著什麼樣的共通點呢?
大家知道嗎? 

答案就是: 這四個角色都是2009年梅西百貨15個氦氣巨型空飄氣球中的全新首次亮相的新氣球.
麥當勞叔叔, 蜘蛛人都不是第一次以巨型空飄氣球的角色出現, 可是這次是以新造型出場! (麥當勞叔叔還溜直排輪喔!)

如果大家要去看遊行的話, 也請先查好遊行路線. 因為傳統的Broadway遊行路線上今年許多地方通通改成了行人專用的廣場, 所以這次的遊行路線是83年以來首次避開所有的Broadway大道的路線而改走第六和第七大道, 最後同樣繞道34街上的梅西百貨前面. 主辦單位特別仔細地探勘新路線, 避免再次重演巨型氣球把路燈撂倒掉下來砸傷人的意外事件.

2009年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官方網站
11/26/2009 早上9點從中央公園西側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開始, 大約經過一個小時會完成遊行路線到達34街的梅西百貨門口.
遊行路線:
1) 中央公園西側77街開始往南遊行
2) 經過59街往東
3) 到第七大道往南
4) 到42街再往東
5) 到第六大道往南
6) 再到34街往西結束

梅西百貨建議最佳位置之一在61-72大道之間, 最好在早上6-7之間或更早之前去占最佳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