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陸續補上)

kb02.jpg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戲三階段:
我們可以依照時間的先後順序將去百老匯看音樂劇的過程劃分成買票前/買票時/買票後等三個階段來詳細說明. 如果在每個階段都做足了功課與準備, 現場看戲就只會是單純的享受, 也比較有機會讓再欣賞音樂劇時的每一分鐘都物超所值, 不會看得一頭霧煞煞.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寫在前面
第一次看紐約百老匯嗎? 如果是的話千萬不用緊張, 紐約的文化藝術表演其實是非常親民的, 並沒有大家想像得那麼高不可攀. 仰賴觀光客為主要收入的百老匯劇更是對於遊客張開雙手歡迎, 即使他們大多穿著牛仔褲背著背包.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這篇文章是專門寫給第一次來紐約看百老匯的朋友看的. 相信大家看完後絕對能夠輕輕鬆鬆地享受在紐約看戲的美好經驗. 如果能夠在看這篇網誌之前, 先把《什麼? 去紐約沒看表演?》《紐約看百老匯, 你還在TKTS買票嗎?》兩篇文章看一遍的話, 會更容易進入狀況.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Hearst.jpg

我們終於一口氣把二十篇關於倫敦自助旅行的網誌給寫完了, 大家可能已經忘記本網誌的真正主題其實是在寫紐約. 該用什麼主題做個漂亮的串聯將大家從倫敦拉回紐約呢? 就用英國建築師Norman Foster設計的建築吧!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p.jpg
(這只是圖片, 真正的地圖要點選下面的橘色連結)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許多人從台灣或其他國家來到紐約之後, 很難不時時刻刻地把這個相對新鮮的城市與自己之前居住過的城市做比較. 有的時候走在路上, 就會突然發出"這裡跟台北某處好像喔"之類的驚嘆. 其實我們的有所感常常會被我們自己的經驗給限制了, 台北可能不是跟紐約相似度最高的城市, 不過在我們的資料庫裡就是只有去過的城市能夠拿來跟新的地方加以比較, 而因此衷心地覺得台北和紐約很像.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倫敦不完全攻略手冊寫到這裡已經漸漸接近尾聲. 雖然我們盡力想把倫敦的著名景點都好好地走過一遍, 礙於有限的時間與體力, 仍然只能選擇其中的一些景點好好地參觀. 有更多的地方我們沒有機會進去好好地參觀, 深度體驗. 只是蜻蜓點水式地在外面湊個熱鬧, 拍拍照. 有的是時間不對, 還沒有開放參觀, 有的只能在衡量所有的景點與時間安排之後割捨, 放棄參觀的機會. 這些地方都成為我們這次倫敦旅行的遺珠之憾. 有遺憾也好, 這些遺憾能夠成為讓我們以後再找機會回來玩耍的動力.

以下將我們走馬看花的景點與遺珠之憾列出供大家參考. 除了我們之前詳細介紹推薦的景點之外, 可以依各自的興趣與需要斟酌修改變倫敦的參觀行程.

諾伯特 X 艾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